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動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動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夏日的一個清晨,我起得很早,站在陽台上,聽鳥兒的啼鳴,忽然有一種感動湧上心頭。感動是什麼?感動是生命,感動是青春。在生命中,我們常常感動於英雄豪傑的偉岸,感動於藝術的巧妙絕倫,卻忽忘了身邊最美麗的風景——生命和青春。我們的生命不斷地綻放着新的花朵,我們的青春瀰漫著溫暖的陽光氣息。這不是最值得感動的嗎?鳥兒叫着,在我所居高樓下的樹冠間飛來飛去,這鳴叫聲悅耳動聽,我傾心於那飛動間的美麗。多少美麗的小生靈啊!我被美麗感動着,又從這感動中發現着美麗,認識了美麗。那一刻,我想,生活中美麗的東西真是太多了,生活就是由無數足以令我們感動的事物構成的。我們的一切,包括我們的生命,原來都是不存在的,都是偶然的產物,也會因偶然而失去,而如今我們卻熱烈地擁有着,我們還有什麼理由不為之感動呢?以感動的態度對待生活吧,感動於它的無償賜予;我們就不會有煩惱,就會感受到陽光的燦爛。學會感動於一切:快樂、憂愁、成功、失敗……快樂與成功容易讓我們感謝生活,其實憂愁與失敗同樣是生活對我們的賜予,它豐厚了我們的知識閱歷,開闊了我們的視野胸懷,教我們學會了堅強勇敢,雖然在經歷的過程中有着美麗的痛苦,經歷之後的回味卻是一種成熟的美麗。在那個夏日的清晨,我站在陽台上,感動於鳥兒的輕靈,感動於世事的美麗,感動於我們的生命。從那以後,每天醒來之後,我都習慣地站在陽台上,看着太陽從遠處升起,我知道我自己還生活着,擁有新的一天,哪怕這一天會有風雨,我仍在心底真誠地感動這一天的到來。面對着朝陽,讓我們在心裡頂禮膜拜,讓一種感動的心情充盈於我們的身心,我們會生活得更真實,更投入。學會感動,才能學會生活!

  湖南邵陽大祥區百春園小學6年級一班六年級:張敏敏

您正在瀏覽: 感動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