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感動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動的事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學習中,生活中,有許多事情會令我們傷心、哭泣、開心、生氣、大笑、微笑、感動……其中,有一件事情令我十分感動。哈哈!不妨跟大家聊聊吧!

  記得上幼兒園中班的那一年夏天,早上,天空還烈日炎炎。我和媽媽吃完早飯後,一起高高興興地走向幼兒園。我在幼兒園又度過了整整美好的一天。可是,當下午放學,媽媽來接我時,天突然變得陰沉沉的,沒過一會兒,天空便下起了傾盆大雨。突然,一件雨衣披到了我的身上,我扒開雨衣一瞧,啊!是媽媽。只見“無情”的雨水打在媽媽的身上、臉上、衣服上。隨後,媽媽把我抱到電動車上,飛快地開向家中。到家后,我脫下雨衣,看見媽媽全身都濕了,活像個“落湯雞”。此時此刻,我感動地對媽媽說:“媽媽,你的衣服……”媽媽好像知道了我想說什麼,於是,說:“沒關係,再換一件就行了。”

  怎麼樣?這件事不僅令我感動,而且,是不是也令你感動呢?

 三年級:絲雨格格

您正在瀏覽: 感動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動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