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有一種感動在我心裡激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一種感動在我心裡激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過得很快,一眨眼我在浦江二小已經度過了四年多的小學生活。在這四年裡,老師教給了我們許多知識,是他們在一旁無私地奉獻,老師我想對您說:“您辛苦了。” 

  胡老師是一位語文教師,這四年來我們的語文課都是由她教的。她對我們盡心盡責,只要有同學提出不懂的問題她都會給予解答。有一次,我犯了錯誤——忘了帶語文書。我環顧了一下四周,同學們都把語文書準備好了,放在了桌角上,只有我一個人桌上一樣東西也沒有,我的心怦怦直跳,當我在想老師會怎樣處罰我時,胡老師走進了教室。老師掃了一眼全班同學,目光好像落在了我的身上,我忙低下頭,等着挨批。稍停一會兒,老師開始講課,邊走邊講,不一會兒就到了我的身邊,但令我沒想到的是胡老師竟然把她的書輕輕地放在了我的手裡。我雙手捧着書,心中不知是酸還是甜,從此以後我再也沒有一次忘記帶語文書。 

  每當同學犯錯時胡老師不會大聲訓斥,都能耐心地教育我們。胡老師還一直放棄自己的休息時間,放學后一直留下來幫助那些沒做完課堂作業的同學輔導題目。平時我很晚離開學校,胡老師還要留在班中忙碌着,回家后還要為我們批改作業。 

  “潤物細無聲”,我感受到了胡老師對我們的理解、尊重和呵護,引領我們健康成長,她的這種愛無聲地滋潤着我、感動着我。胡老師是您一直在一旁無私地奉獻着,我們一定會以優異的學習成績來報答您。在教師節來臨之際,老師,我想對您說:“您辛苦了!”

您正在瀏覽: 有一種感動在我心裡激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一種感動在我心裡激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