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讓我感動的那一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感動的那一刻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童年有不計其數的開心,煩惱,感動,但是最讓我難忘的那一刻還要從那件事說起。 

  那天,我媽媽讓我去倒垃圾,我不想去,因為我還要趕緊睡覺,醒來還要玩電腦呢!再說,外面下着毛毛雨,我才懶得下去呢! 

  你去嗎?”媽媽說:“再不去你就沒有玩電腦的機會了!”我從小就是個擰脾氣。“不去,我不去!”媽媽可火了,拿起笤帚就向我的屁股上打。眼看我的屁股不安全了,我拽起垃圾就往外跑,心想:屁股開花不要緊,要是就被拽出門外淋雨,那可就因小失大了。 

  到了樓下,我緊貼着牆不想淋雨,但是我離垃圾箱還有十米之遙呀!於是,我握住了垃圾使足了力氣向垃圾箱拋去,但是我失敗了,垃圾的射程是夠了,但是扔歪了,一個清潔工人連忙跑過來說:“小孩,你不能把垃圾扔到垃圾箱外邊去啊!快撿起來!” 

  我沒有撿起來,而是撒腿就跑,回到家裡,我心理很難受,感覺很內疚,我有跑到原來我扔垃圾的地方,但是那裡已經是空無一人。原來,那位叔叔已經撿起了垃圾,推着垃圾車走了。我愣住了,那位清潔工人竟然一點也沒有追究我,而是悄悄的起來來走了。頓時,我被他那種精神感動了,在我被感動的那一刻,我看到了那位清潔工人的高尚品德,也認識了清潔工人的重要性。如果沒有他們的辛勤勞動,我們的小區,我們這座城市,甚至整個國家都會變的惡臭無比。 

  他們是無私的人,即使他們看上去斤斤計較,他還是最有愛心的人,即使他看上去對小孩莫不關心,但是他們總是在風裡雨里默默的為大家服務。 

  自從那一刻起,我明白了清潔工人的辛苦,也看到清潔工人的高尚,那是最讓我感動的一刻。

您正在瀏覽: 讓我感動的那一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感動的那一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