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恩圖報,回報地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圖報,回報地球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感恩圖報,回報地球

  地球是一位人類的母親,它是一個生命的搖籃。載着我們在太空中遨遊,它慷慨的向人類提供了一切的自然資源。它從來對人類總是一無所求,卻還是默默地、無私地奉獻。它是那樣偉大,那樣的和藹可親。 

  可人類不但不懂得感恩圖報,而且總亂扔垃圾、濫用化學品,對人類的母親進行了虐待,人類以為這根本就沒什麼,其實這不僅給人類母親帶來懲罰,也會給自己、給周圍帶來災害。這樣嚴酷的懲罰早就把地球的臭氧層給捅破,如果再這樣下去,會給地球更大的麻煩。人類你們知道嗎?一但失去的東西,就很難再補回來了。難道你們真的要破壞地球嗎?難道這樣能給你帶來歡樂嗎?要知道沒有地球也就沒有地球上的萬物生靈,難道你們要承擔這個千古罪人的罪名嗎?我想人人都不會這麼做,也不會這麼想吧。因為我相信人人都會有善良的一顆心,希望人人都能證明自己是善良的。 

  人類,該醒悟了。本來地球上的各種資源都可以長期給人類作貢獻,但因為人類隨意毀壞自然資源,不顧後果地濫用化學品,不但它們不能再生,還造成了一系列的生態災難,給人類生存帶來了嚴重的威脅。所以,人類你們知道嗎?保護環境、愛惜地球,其實就是在保護自我,而平時毀壞自然資源、破壞地球的你一定要改過自新,不然就會給人類帶來讓你想不到的嚴重後果。 

  啊!人類,是時候該醒悟了,讓我們同心協力,維護這個微小、美麗而又脆弱的地球吧!

您正在瀏覽: 感恩圖報,回報地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圖報,回報地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