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心痛着,回憶過去,回想今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痛着,回憶過去,回想今天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心痛着,回憶過去,回想今天 標籤:回憶過去作文 回首過去,展望未來作文 心痛作文 回想作文

初中,我人生的第二起跑線;朋友,我人生最美的情誼……如今,我失去了往如小學純潔美麗的朋友,周,你變了,你會撒謊了;劉,你變了,你變得好成熟了;但是,我可愛的郭郭,你變了,你變得懂事了,雖然,還是那麼傻,那麼幼稚……汗…… 

  郭郭,我承認,曾經我是有錯,星期五晚上和星期天晚上我忘了找你,是啊,我們約好的,為了不忘記彼此,在這兩天晚自習后一起回家,可我忘了……郭,之後你很生氣,我理解你,我錯了,可我真的忘了,因為那天劉要和我說一件很重要的事,我就忘了……我反省過了,真的反省過了,郭郭,對不起,那幾次我傷了你。 

  可是,郭郭,你知道你狠我罵我的時候,我有多傷心?我能聽見我心碎的聲音,我能看見我淚流滿面,郭郭,我好想你,我不想失去你這個傻傻 可愛 真誠的朋友。 

  我不能失去你!我再三再三的向你道歉,我發誓,我再也不會這樣了,除非真的是有事,就請你諒解一下。你狠狠的原諒了我,我們有手挽手,走在黑漆漆的小橋上,互相依伴,所有恐懼,都被我們傻傻的笑容踢開。 

  郭郭,剛才我千辛萬苦終於看到了你的作文,我差點哭了出來,但是我忍着,我不能哭,哭了你會心痛,現在,我又想說,郭郭,對不起…… 

  我才知道你的心,我才知道你的痛,我才知道你的苦,我才知道你的傷……郭郭,我們不會被小小的牆壁堵住,我們有心連心的牽牛花,在你的心中,看見那粉紅的花,你能知道,那是我為你綻放的嗎?而我的心裡,永遠有你,永遠、永遠……我永遠把你和劉視為最好的朋友,傻傻可愛的你,聰明仗義的劉。我們要永遠手拉手,永遠一起走,就算走完了這第二的跑道,我們也要一起走,互相攙扶,互相關照,在黑暗中互相照耀,在光明中互相歡笑。 

  郭,想起你,我就心痛了,我最好的朋友,是我傷了你…… 

  回憶過去,我們的相識,回想今天,我的錯,一下子全涌了出來,我錯了,郭郭,以後不會再讓了心痛了…… 

  郭郭,我們都要快樂哦,哈哈,我要笑,請你原諒,以後啊,可愛的郭郭,除了很重要的事,我絕不失約!

您正在瀏覽: 心痛着,回憶過去,回想今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痛着,回憶過去,回想今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