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廈門晚報,我想對你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廈門晚報,我想對你說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廈門晚報,我想對你說 

  四年五班 

  馬千鷗 

  從小學一年級起,我就做了廈門晚報的忠實小讀者。晚報一直深深地吸引着我和我的家人。做為晚報的小記者,我想對你說: 

  你的內容豐富、有趣,我很喜歡晚報里益智的趣題“大偵探”,逗人發笑的“段子”,“晚報小記者專欄”里小記者們寫的文章,當然還有必不可少的新聞。正是因為這些,才使得你這麼有魅力。 

  當然,還有一些我認為不太好的是:一些欄目里在瘋狂的宣傳某某明星的緋聞,做明星的也要有一些隱私啊! 實在需要就傳一點比較實際的也行啊!出版這些不太有品味。爸爸還覺得“我要說”欄目不太好,有些事情向有關單位反映、請他們處理就行了,沒必要“一說就登”。 

  新的一年快要來到了,可不可以新建幾個小欄目: 

  1、中小學生作品擂台賽。把小記者們或讀者們寫的稿件歸納一下,選出優秀稿件登報,凡有作品在一個月內發表1~3篇,就能評優秀獎,一個月內發表4~5篇就能評三等獎,一個月內發表6~7篇就不能評二等獎,如果一個月內發表8篇以上,就是一等獎,10篇以上就是特等獎。這樣,不僅可以增加讀者的數量,還能讓學生們的閱讀量增多。 

  2、難題我來答。讓讀者們提出自己某些方面的問題,請大家來幫助他(她),增加大家的友情,讓晚報成為大家互幫互助的平台。 

  此外,我還想向晚報提個建議,有什麼活動盡量把地址寫明確。像今年7月份這次日食,說是廈門晚報讀者熱線會發日食眼鏡,可我根本不知道到哪裡領。最後還是爸爸幫我用土辦法做了一個,多不方便呀! 

  最後,我衷心地祝願廈門晚報越辦越好,受到越來越多讀者的喜愛和青睞!

您正在瀏覽: 廈門晚報,我想對你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廈門晚報,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