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恩是一種美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是一種美德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們向父母感恩,感恩他們給了我們軀體與靈魂;我們向師友感恩,感恩他們給了我們知識與友誼;我們向天地感恩,感恩它們給了我們空氣與土地……

  古人云: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我們是這個社會的一員,隨時接受着別人的幫助與鼓勵,人與人之間有一張大網,她將在世界各地的人們緊密地結合起來。

  相比之下,現在有的人往往以自己為中心,作為支配自己行為的內在動力。他們一意孤行,所有的成就自己享。我們不得不佩服這種“好漢”精神。要知道,一個籬笆三個樁,一個好漢三個幫。《水滸傳》中有三十六天罡,七十二地煞,才有梁山泊“替天行道”的忠義大旗;楊麗萍的《雀之靈》有幾百個動作,可是幕後又有多少無名英雄呢?如果大家只逞個人英雄主義,不互相感謝,互相鼓勵,那麼整個社會不就成了一攤散沙了嗎?

  感恩是一束陽光,可消融彼此間的猜疑積怨;感恩是一座橋樑,可將彼此的心靈溝通;感恩是一種鎮靜劑,可使人在眾多的紛擾中恪守平靜;感恩是一種潤滑劑,可消除人與人之間的摩擦……

  感恩是有教養的一種標誌,也是一種風度,一種美德。只要人人都學會感恩,世界就會充滿陽光!

您正在瀏覽: 感恩是一種美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是一種美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