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成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曾經擁有過三輛自行車,都是我最寶貝的東西。今天,我來給大家講講每輛自行車的上任,以及我和它的故事,最後它是怎樣光榮下崗的。

  我的第一輛自行車是小童車。他穿着一身綠色的衣服,上面有兩隻小青蛙,它正在“呱呱”地叫着呢!前面的小筐里放着一兩個玩具,龍頭上的鈴鐺“叮鈴,叮鈴”響。我急忙坐上去試試,我的腳踩着踏板,我的手還“裝模作樣”地擺弄着龍頭,但這一切都掌握在爸爸手中。這輛車給我帶來了很大的樂趣。但是因為這輛車是有輔助輪的,所以我始終沒有學會騎車,直到第二輛車的出現。

  到二年級的時候,因為我長高了,而且我也想真正地學會騎車,所以媽媽幫我換了車。雖然也是童車,但卻比第一輛大很多。它穿着一件粉色連衣裙,白色連褲襪。衣服上還有美麗的灰姑娘圖案。這輛車教會了我騎車,還經常跟我一起騎去森林公園。我經常撫摸着灰姑娘的頭說:“你真是辛苦了!”

  後來,也許是因為它太舊了的原因,它又光榮下崗了。新上任的雖然色彩單調,只有紅色和白色,但是卻很大氣,很時尚,很漂亮。它剛上任不久,就做出了很多很棒的成績。比如騎它到“震川中學”啊,騎它到陽澄湖啊等等。我非常喜歡它。

  這三輛自行車給我帶來了很大的樂趣,同時也讓我擁有了一個健康的身體。而且這三輛自行車分別代表我成長的三個不同階段,它們使我成長了。

  崑山國際學校六年級 屈依嫻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成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