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成長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成長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成長道路上,經歷了許多磨難與成功。沒經歷過一次,我就成長了一點。其中,有一件令我記憶猶新的一件事。想知道是什麼事嗎?看了下文你就知道了。

  那是發生在我三年級時,我在做數學考卷的時候,突然被一道難題給愣住了。咦,還有什麼題能難倒我這個數學天才?我心裡默默地想。我開始絞盡腦汁在草稿本上打草稿。“倉庫里原來的大米第一天就運出了一半,第二天運出餘下的一半少4噸,這時還剩下18噸,如果要算出原來的大米有多少噸,那可以逆推,那算式是……(18+4)×2!”我興奮地說道。經過我不屑的努力和計算,總算是算出來了。果然不出我所料,第二天到校,數學老師蘇老師給了我個100分!我心裡別提有多高興了。多虧了我精確的計算和動腦筋啊!

  通過這件事我明白了:做事如果遇到困難不要退縮,只要動點腦筋,就能算出來。這一次,我成長了。

  上海嘉定區?城實驗小學四年級:談靜

您正在瀏覽: 我的成長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