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這也是一種成長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也是一種成長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想,直到現在我還記得,當時你為了做同樣一件事情,拋棄了那些榮譽和利益,我知道,你想換一個環境,你想讓自己,也可以名正言順地來到這裡,不受別人的白眼和冷嘲熱諷,可是你有沒有想到,也許是因為你的方法不對呢?

  在很久以前,我就告訴過你,如果想來這座城市,儘管來找我就好了,可是你來到這裡,扭扭捏捏,似乎不想讓我知道一樣,做什麼事情都要避開我,難道這樣就是你想要的代價嗎?

  我們在和別人相處的時候,是必須要學會忍讓的,不然那麼遙遠的路途,我們到底要怎樣,才能夠把自己所擁有的資本,完完全全地交給別人,同時展現給別人看呢。

  也許,只是因為我們的成長環境不同,所以你可以給自己一些理所應當的理由,讓自己完全束縛在這個情理之中,卻從來不去真的反思,對於這件事情,你到底是哪裡做錯了,還是說你們待着的地方,從來都不能容得下第三個人。

  如此,也好。

  他們會發出這樣的感慨,只不過面對這不一樣的電腦,面對着不同的背景,心情自然也會變得不一樣的。

  他們寫出來的那些東西,鼓舞人心,可是我們卻再也沒有耐心,繼續看洗去了,我想,這也是一種成長。

您正在瀏覽: 這也是一種成長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也是一種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