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后羿射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后羿射日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從前,天空上有十個太陽,動植物無法生存,有一個神槍手后羿來到這裡看到了眼前的一幕,於是拿起弓箭向太陽射去,就這樣邊走邊射一會就射掉了九個太陽,就這樣天不再熱,可是最後一個太陽被嚇到山下不敢出來,人間一片漆黑伸手看不見五指,於是后羿又射了一隻箭射到了太陽的身邊,后羿對着那座山說:“你要是在不出來我就連你一起射死。”太陽聽了連忙出來了。

  而那九個太陽的靈魂變成了月亮,因為少第十個太陽的靈魂所以月亮是彎的,而八月十五夜月亮卻是圓的呢?因為後羿是在八月十五那一天射的太陽,所以王母娘娘就讓每年的八月十五那一天讓第十個太陽去天堂看一眼那九個太陽好讓他們團聚一下,因此八月十五那一天的月亮是圓的。

  臨沂第二實驗小學五年級 陳揚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后羿射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后羿射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