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成長聲音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聲音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當隨着“呱呱”的聲音落下地時,我們便有了生命,也就有了屬於我們的聲音,睜開緊閉的小眼,打量這個世界,“多美啊!”可是我們該不能用語言表達我們心中的想法,只能大哭一場,以表達這顆小小的心也有了生計,這大聲的哭聲,便是我們成長的聲音啊!

  “爸爸!媽媽!”隨着一陣甜美的童聲,成長便聞聲而來,悄悄地紮營而住,小小的我們便隨着這成長的聲音感覺到了父母的愛,懂得了什麼叫可憐天下父母心。

  也許由於成長的呼喚,我們便走向了令一個“成長的家”——學校,每一個人都在這個“家”里成長。從第一次見到老師,因害羞而躲到媽媽的背後,小聲而羞澀地叫了一聲“老師好!”后,我接觸到了與我們同齡的人。從我們由沉默變成談笑風生后,校園便常常里回蕩着那帶有雅氣的讀書聲。從此,校園裡就有了我們成長的聲音,成長便有了着落。

  背起書包,穿着球鞋,帶着幾分青春的笑容回家,媽媽便心滿意足的誇我:“這孩子長大了!”此時的我,便為這珍貴無比的誇讚聲所陶醉!

  跨入中學后,我由一個把擾亂化為尖叫的小女生,變成一個文質彬彬的乖女孩兒,真不敢相信。這樣一想,耳邊就會傳來一聲:“長大了嘛!”是誰在對我們說?哦!是青春的心,花季的年華也在對我們傾吐,對着長大的日子,我們又有了幾分謹慎與認真。

  告訴那七彩的猛,因為我們已經長大了,不再那麼天真了,聽遠處已響起了一個熟悉的聲音,它正帶着我們在以後的日子裡遨遊,奮鬥。

  揮掉那痴迷於童話世界的念頭,對着那《茶花女》便有了幾分沉思,身軀與偉人的靈魂化成了一首交融曲,因為幼稚的心靈在變得悸動。

  時光流失,歲月的年輪還在不停地轉動,我們與成長的呻吟一起成長,不需要惆悵歲月的流逝,也不需要徘徊在童年的小徑上。從此不再留戀雨後的彩虹,而要腳踏實地地去升華,去奮鬥!

  遠處有個聲音在嚎叫,我知道那是成長的迴音,成長的呼喚,它在說著成長的美麗!

您正在瀏覽: 成長聲音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聲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