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成長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就像流沙,沒有把握住,匆匆地,它就溜走了。

  孩提時代都問我,是個快樂的精靈,街頭小巷是我的遊樂園。印象最深的便是那“一二三,紅綠燈,紅燈停,綠燈行……”那盞口中的紅燈凝固了我所有歡樂的時光。

  而今,我只能拿着照片,聽着風鈴,回放曾經的欣喜。

  成長真是個惡毒的東西!它奪去了我的童年,奪去了我的回憶,奪去了我的稚氣。把我困在書海之中,使我的呼吸頻促。

  成長真是個惡毒的東西!它掠奪了我的笑臉,它掠奪了我的純真,卻還想繼續困住我,讓我變成和它一樣無情的人。

  成長啊,你能不能走慢一點。我不想對着親友默默無言,更不想對着鏡子學微笑。請等等我,試試走我的步伐,讓我不再那麼排斥你,可以嗎?

  已經17歲的我,雖不再是孩子,要學會獨立了,但我需要關愛,溫暖啊!成長把我的親人送到遙遠的地方,把我的朋友變成了擦肩而過的陌生人。把我最高興的日子都隔絕了。現在的我只能看着日曆,翻着過去的回憶。讓寂寞宣告我的成長!

  惠東縣大嶺中學初三:朱翠琪

您正在瀏覽: 成長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