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成長的煩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煩惱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打開信箱,一看:“我的天那!”信箱里堆滿了廣告,風一吹,它們都零零落落,落滿了一地。我拾起來一看:英語進修班、電腦培訓班、佳音美術班。真是“百家班”。

  上面的廣告也是誘人的,什麼“高級教師”、“一學就會”,真是無花八門。“不行,這可絕不能讓媽媽看到,媽媽是個‘軟心腸’,指不定她什麼時候一新軟,讓我補習,好好的暑假又被破壞了!”於是我趕緊收起來,沒露出一點兒“蛛絲馬跡”。

  第二天,我偷偷地慰問了我的同桌好友悠然。悠然嘆了口氣,說:“可不是嗎?我爸爸一下子讓我補了三科,還買了習題,讓我邊學邊做。哎!你的運氣真好,是自己開信箱,要是我看見它們,早就讓那些廣告粉身碎骨!”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煩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