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會做夢,我也不例外。從小就常做夢是一些稀奇古怪的夢。我常在夢中看到我剛認識的小夥伴,死去的外祖父;可怕的怪獸、妖怪。有一次我還夢見自己變成仙女呢!真是太有趣了。在這些夢中,有一個夢卻不止一次反覆出現。 

在夢裡,地球是一片翠綠,空氣新鮮,河流清澈。即沒有廢氣,廢水污染,也沒有惱人的噪音。不但人與人之間都互相信任,沒有糾爭;連人和動物之間,也能和平相處。夢裡的地球是多麼平靜、安寧、和諧啊! 

  在夢裡,孩子不必擔心被綁架,大人不必恐懼遭勒索、搶劫、每個人都心地善良,彼此互諒。即沒有爭執,跟沒有可怕的戰爭和瘟疫。在夢裡,我不必背着沉重的書包去上學;回家以後,也沒有寫不完的作業,沒有可怕的考試;我也不必擔心成績不好,被爸爸處罰。在夢裡,父母老師不再用權威壓制孩子。每個人都可以依照自己喜歡的興趣,自由自在的發展 

  夢裡的情境真是太美了,太迷人了。可醒來以後,夢裡的情景卻立刻消失的無影無蹤了。空氣依然混濁;噪音依然刺耳;人類依然在世界上的許多地方互相爭戰、殘殺,而我的書包也絲毫沒有減輕,每天還有寫不完的作業,讀不完的課外書,考不完的試。不過我並不氣餒,也不曾灰心失望。我相信只要從我做起,每個人都能身體力行,共同努力,我相信終有一天,我的夢進一定會實現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