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在成長的路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成長的路上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在成長的另一端,向後望,將視線定格在某個角落,一些模糊而又零碎的記憶,在我的心底,飄舞,飛翔。12歲了,我忘不了,永久的傷痛和快樂。成長,不經意間在空白的記憶中流逝。我還記得,成長的路。 

  兩邊的樹木,鬱鬱蔥蔥,陽光像細碎的玻璃碎片從樹葉的縫隙中落下來,在地上留下斑斑駁駁的光影,很真實,卻又顯的撲殊迷離。 

  好不容易,用自己身體的一丁點兒力氣,整完了星期三這七節討厭的課。 

  背起沉重的書包,迷茫的走在回家的路上,不知怎的眼前模糊一片。 

  回到家裡,只見空蕩蕩的,沒有一個人影,打開窗帘,天空灰沉沉的,整個上空布滿了憂傷,像一個蜘蛛網籠罩着城市。室內沒有一點聲音,靜得可怕!房間里有一種發霉的淡淡的灰塵味,很刺鼻。 

  頭有點燙,有點眩暈,嗯,難受。 

  天哪,我有點不敢相信,溫度計上顯示的數字讓我震驚,39度6,怎麼辦?我有點慌張,打通了父母的話。 

  “嘟嘟嘟~~~” 

  “媽~~~” 

  “我,我發燒了。” 

  “發燒了?” 

  “嗯,你快回來吧!” 

  “哦,沒事的,吃點葯就行了,那我先掛了。”嘟嘟嘟~~~ 

  他的一席話讓我崩潰了!他居然說吃點葯就沒事了,沒等我反應過來她就無情的掛了。 

  媽媽的聲音消失在電話那頭,我苦澀得說不出話來。輕輕倚在床頭,將冰涼的手,放在嘴唇邊,閉上眼睛,眼淚流了下來,透過我的心,變成傷痕。我死死地昏睡過去,不想醒來,不想去面對現實。 

  我努力着,學習着,學習忘記。 

  成長路上,忘不了那些真實地刻畫在我腦海中的許多事情,我停不下來,直到演出結束。

您正在瀏覽: 在成長的路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成長的路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