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平步青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平步青雲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平步青雲 標籤:游青雲山作文

  大家都說:春天是踏青的好季節。這不,我們的學校就組織我們前往正光素質教育基地,去參與社會綜合實踐活動。我們在基地參加了許許多多妙趣橫生的活動,但在這其中最令我難忘的還是“平步青雲”這項活動了!

  剛來到基地,教官就對我們神秘地說:“我們的第一個活動肯定會非常的刺激,但我先賣個關子,這個活動的名字暫時不告訴你們!”我嘟嘟囔囔的對張力心說:“嗬!好傢夥,教官的葫蘆里究竟賣的是什麼葯?想來想去怎麼也想不出來。嗨,不管了,等會我們不就知道了。”

  終於來到了存放器材的高空拓展場,我抬頭一望,哦!原來這個活動的名字叫“平步青雲”。這個活動是走過一個2。5米高3米長10厘米寬的高空獨木橋。教官先請了一位同學為我們做示範,然後在由我們一個接一個輪流來練習。很快就輪到了我,教官給我穿上安全服,讓我順着杆子往上爬,這時我的心就像一隻小白兔似的“撲通撲通”直跳,我戰戰兢兢地爬到了獨木橋處,望着下面向我招手的同學,我的心裡猶豫了,“我會不會被摔死?”、“如果我不敢過去同學們會不會笑話我?”這些問題在我的心裡一個一個往上冒。忽然我聽到了一陣陣加油的聲浪,原來同學們都在為我加油,這股聲浪就像一股暖流湧進了我的心裡,讓我不再害怕。於是我加快了步伐三步並作兩步往前沖,很快我就安全地衝過了獨木橋。一看下面同學們都在為我鼓掌,我終於明白了同學間的友誼是多麼的偉大,同時一股自豪感也在我的心裡油然而生。

  就像我在開頭所說的“平步青雲”是那麼的令我難忘,因為他讓我懂得了友誼是多麼的偉大,同時也讓我克服了恐高的心理。

  六年級:002721

您正在瀏覽: 平步青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平步青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