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海嬰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嬰③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俊哥哥,這是怎麼回事?為什麼我請半天假,就有了這麼翻天覆地的變化?” 海瑛似乎被嚇到了,慢慢地往後縮,“不知道呢,不過,我聞到一股和你身上一樣的味道。”依舊是那麼陽光的笑臉,俊克看着鬧哄哄的人群,“和我一樣的味道?什麼味道?我怎麼不知道呢?”海瑛一臉的疑惑,不解地看着俊克,“就是那股很咸、很廣闊的味道呀。呵呵。”俊可有意無意地出謎,“你該動動你的腦子了,小海瑛,就是那股讓你夢縈魂牽的味道呀。”俊可微笑地看着海瑛,“咸、廣闊、讓我夢縈魂牽……海!是大海!海的味道!只能是海的味道!”“這股味道出自兩個人身上,呵呵,是你的朋友嗎?是兩個女孩子呢。”“兩個女孩子……珊瑚姐姐!魚姐姐!是她們來了嗎!太棒了!”“呵呵……你得去教室了呢,小海瑛。”“啊?”“放心吧,如果真是她們,你總會見到的。”俊克的笑容暈開了似的,淡淡的。 

海嬰③ 作文推薦:

  • ·海嬰③300字
  • ·海嬰①500字
  • 您正在瀏覽: 海嬰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嬰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