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之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之聲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秋之聲           秋天的清晨,總是散發著一種成熟的氣息.瞧!田園裡,稻穀全身濕漉漉的,像是剛洗完澡,還披上了金裝,似乎要去參加什麼宴會似的.河塘邊,幾株剛冒尖的小草頭頂一頂黃帽兒,身披一件黃衣裳,正在迎着秋風起舞呢!河裡似乎還有幾條頑皮的小魚偷偷跑出來,在做"晨練",不知啥時候回家?         秋天的晌午說暖不暖,說涼不涼.坐在大樹爺爺的篷蓋下,享受着秋風的舒適,偶爾有幾片樹葉隨風舞落下來,像是在觀看一支支自然優美的舞蹈,因為這是它們最後的彙報演出,之後不知會飄向何方?我不禁為這些枯黃的樹葉感到悲傷,但我卻又為它們短暫而別有深意的告別儀式感到自豪.      秋天的傍晚,夕陽繪出一幅神秘的圖畫.各種植物像是在討論着什麼,計劃着什麼.用新去傾聽,你就能感覺到,植物們很忙碌,它們卸下濃艷的裝飾,着一件整潔的秋衫,深情款款地別一朵菊花,穿過大街小巷,漫步在田間小道."沙沙沙",耳旁隱約飄過陣陣秋之讚歌,另人心神搖蕩.        夜深人靜,我又似乎聽見大自然的歡聲笑語.凝神諦聽,哦,原來它們是在給秋姑娘祝賀生日呢!我也好想去參加這個生日宴會,我我只能請風兒把我的祝福帶給秋姑娘,感謝她把豐碩的果實,甜美的日子帶給我.  

您正在瀏覽: 秋之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之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