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告別了烈日當頭,驕陽似火的夏天,迎來了秋高氣爽,萬花凋零的的秋天。 

  秋,邁着喜悅的腳步,悄悄的來到人間。 

  秋風,在一夜之間,把稻穀染的黃澄澄的,把蘋果拂的紅彤彤的,把棗兒熏的香噴噴的。秋風,撓着小樹的腦袋,嘻嘻哈哈,一不小心,把樹上那通紅的的葉子逗的飄落下來,在空中翩翩起舞,就好像那婷婷玉立的少女在跳着婀娜多姿的舞蹈,以圓滿而又歡快的結局告別了世界,正如同那落“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 

  秋雨,悄無聲息的滋潤着大地。她如同一位慈祥和藹的老奶奶,下着豐收的雨,下着幸福的雨,下着快樂的雨。秋實累累,如果不是秋雨的幫助,果實也不會如此香甜可口,樹木也不會變得更加粗壯。 

  秋天,是團圓的日子,是相聚的日子。中秋月圓,當我們望着十五的月亮時,心中洋溢着歡樂。望着天空中的皎皎圓月,多少遊子不會歡樂,只會徒增傷感,越來越思念家鄉。 

  秋天,是讓人們豐收喜悅的日子,是讓人們笑逐顏開的日子,是讓人們團圓相聚的日子。秋天,也永遠是人們最喜歡的日子。

您正在瀏覽: 秋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