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人類未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類未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現在人類科技的發展十分迅速。百貨大樓、公司工廠鱗次櫛比;商場里照相機、電腦、電視機、洗衣機琳琅滿目,可是,人類的未來將是怎樣的呢?我陷入了想象之中。 

  未來的生活里比現在多了一樣常用的物品——機器人。不是普通的機器人,是一種多功能的智能機器人。 

  這種機器人有許多功能,例如如果家裡的主人上班快要遲到了,這種機器人就會迅速地變成一部高速汽車,用最快而且最安全的方式,把主人護送到單位。 

  它還可以照顧人們的起居與幫助人類做一些雜事,還可以在主人休閑時陪主人一起玩。早晨六點,它會按時把主人從床上叫醒並幫助他(她)梳洗,之後就會端上按主人的喜好做的營養早餐,並負責清潔室內衛生,保持空氣清新。在主人閑暇之餘,它會陪主人下棋、打牌,有些機器人還會與主人一起打籃球、踢足球…… 

  這種機器人最大的優點就是忠誠,它永遠不會背叛自己的主人。即使主人拋棄了自己,它也不會為另一個人服務。 

  雖然它有許多優點,但它也有個致命的缺點——耗電量大。因為每天有太多事情要做,所以每過三天就要充電一次,每次充電要兩天。因此每個人家裡都至少有兩到三個機器人才可以保證主人不需要為家務而煩惱。人們也會繼續加油,完善這一缺點。 

  未來世界十分美好,讓我們用雙手創造未來,讓世界更美好!

您正在瀏覽: 人類未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類未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