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1234567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1234567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的數學成績不太好,不想討論這幾個阿拉伯數字。我也悟不出這其中什麼深奧的哲理來。我更辨不清它在音樂課本上的“哆瑞米發嗦拉西”.但我相信1234567能給人們提供許許多多的樂趣,能在樂譜上奏出一個動聽的世界。那麼下面,就來聽聽我的1234567生活吧。 

  先讓我從“1”講起。 

  Monday,對於我們中國人來說,是一星期的開始。這一天,正是新學期的開始。早上我穿上嶄新的校服,蹬上嶄新的黑皮鞋,跨進嶄新的校園,走進嶄新的教室,面對嶄新的老師,用一個嶄新的自己來迎接這一星期。瞧!校園裡就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那翠綠色的塑料草坪,給人耳目一新的感覺。雖說是塑料的,但是當你的手指觸動草坪的一霎那,那種柔軟、舒適的感覺就會令你忍不住坐下來細細的觀賞這生命的顏色。塑料草坪還能起到同學們在操場上造成的各種意外的傷害的作用。 

  2 

  Tuesday。就讓我來講講新老師吧。可能是由於多年從事教師生涯太勞累的原因吧,她的臉上刻着幾道深深的皺紋,而最美的地方,就要數她那雙充滿智慧而又慈祥的眼睛了。她便是我現在的新班主任葉老師。雖然我們才相處了不到兩天的時間。而我從這僅僅兩天時間裡,在老師的身上發現了許多令人敬佩的地方。 

  老師是個中年婦女,有着慈母般心腸。當我們不小心在課堂上說話、做小動作時,她極少批評我們,而是跟我們講道理,當我們心服口服時,她便大度地寬容我們,也不會因為你過去是一個不怎麼優秀的學生而對你“另眼相看”,而是一如既往地一視同仁。老師上的課也很有特色。比如今天的閱讀課吧,一開始老師就在黑板上寫了四個字“靜”、“凈”、“競”、“敬”。“靜”就是在老師講課的時候靜靜地聽講。“凈”是教室的地面隨時都要保持乾淨。“競”是在學習上要相互競爭,這樣才會進步。“敬”是要敬重學業,是要對老師的尊敬。 

  3 

  Wednesday,有我最最喜愛的課程。首先是“三連炮”語文、數學、英語。在這三門功課中,我們可以盡情的享受知識帶來的樂趣。接着是常識課,同學們靜靜地聽老師在講台上講天文地理、說古今中外名人的故事,真是樂趣無窮。下午,體保、音樂、電腦更是讓同學們放鬆一下緊張的情緒,漫遊在網絡、音響之中。 

  4 

  Thursday對我們來說可真是“酷斃了”。當我們盡情享用了語文後,就有超級體育課,同學們像一隻只蝴蝶在操場上飛來飛去,多快活! 

  未完 

  

您正在瀏覽: 1234567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123456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