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在晟晟家(三天日記) 2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晟晟家(三天日記)_2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100字  編輯:得得9

  來晟晟家第一天:“別哭,哥哥給你棒棒糖!”【傷心變高興】 

  鬱悶,爸爸媽媽為什麼總是吵架?三天兩頭的吵,每次都是我來和解,大前天早上又吵,我要管,這次他們卻說“每次都是因為你我們倆就吵架,你能不攙和嗎?”,我回了他們一句話,“行!我以後絕對不再理你們了!你們兩個誰也別想再見到我!”隨後哭着跑出了家門。爸爸媽媽並沒有找我,他們知道我去了晟晟家。 

  在外面不是在家,外面沒有床可睡,沒有電視可看,沒有東西可吃,我突然想起了晟晟[小名,不公開大名]家,晟晟從小和我一起長大,我現在和他是同班同學,可他比我大兩歲,比我高一頭,特別像我的大哥哥。我為了和他在一起,我沒有上幼兒園,我從三歲就上了小學,所以九歲了,就在上六年級[資料里的是按照正常六年級寫的1997年]我現在才知道,小時候希望和晟晟在一起是有人可以保護我,現在我知道我多麼喜歡他…… 

  我跑到晟晟家,晟晟跑了過來,我深情地看着他,晟晟看到我臉上的淚痕,問我:“路璐,怎麼了?”我不敢叫他晟晟:“嗚嗚……哥哥,爸爸媽媽又吵架了,他們這次不讓我管,我就出來了,我不想回去了,我……”我沒說完,眼淚就又掉了下來,晟晟拿張衛生紙擦去我臉上的淚水,拿出一塊兒糖。每次在我哭的時候,不管在何時何地,晟晟總會拿出一個棒棒糖逗我,每次我把棒棒糖吃完,都會很高興。“來,哥哥這裡有一塊兒糖,你來的這麼突然,哥哥沒有準備棒棒糖,給你,你喜歡的草莓味哦!”我低着頭,沒有說話,晟晟笑了,我第一次聽見這麼爽朗的笑聲,他把糖扔進了自己的嘴裡,拉我進了屋裡。 

  我在晟晟的屋裡坐着。 

  這時,晟晟遞給我一本書,自己拿了一本,“你看這本,這本很搞笑哦!”隨後,自己拿着另一本做在我的旁邊看了起來。我又一次深情地看着他,他看了一眼我,笑了笑,說:“路璐,餓了吧,我去給你拿點心。”他總是對我那麼好,可是他就不知道我喜歡他,我想對他說一聲“我喜歡你”,我沒有膽量。 

  晟晟不僅人長得帥,學習好得不得了,數學語文英語體育……都比我好得多,班裡好多女生都喜歡他,他也知道,可是都是一笑而過,我還看到過,有的女生學習比我好一千倍,還送晟晟禮物,晟晟沒有要過一份。我看到之後,想到自己,我要是送他呢?他會要嗎?其實我知道為什麼每次在我哭的時候,晟晟都會遞給我一個棒棒糖,那是有一次,晟晟考試考砸了,原來的97分,變成了79分,晟晟哭得好傷心,我看着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我想去安慰他,我沒有那個膽,只是發現書包里有一個棒棒糖,我遞給晟晟,他笑了,不再那麼傷心……這是晟晟第一次收女生的禮物,而且是我的…… 

  晟晟把點心拿來了,哇,有我愛吃的肉鬆麵包,奶油果漿麵包……喝一杯草莓奶茶。我吃不下,我還是在擔心爸爸媽媽。“來,把點心吃下去,把煩惱拋掉,你爸爸媽媽會和好的。”我一點一點吃下麵包,喝下草莓奶茶,心情的確變得好了許多,可我還是擔心爸爸媽媽,晟晟看出我的心思,帶我去了遊樂場。 

  好刺激的過山車,好浪漫的轉轉茶杯,好恐怖的“魔幻鬼屋”,好美麗的“童話世界”……和晟晟在一起,我把所有煩惱都忘記了,在晟晟家的第一天,煩惱全都沒了…… 

  來晟晟家第二天:“反悔要給我買一百個棒棒糖,不能口味有重複!”【高興變恐怖】 

  “路璐,要不要去遊樂場?”晟晟招呼我。“哦,好,能不去鬼屋嗎?我害怕死了,昨天做夢都夢見你變鬼了呢!”我說完,又想哭,我不想晟晟變鬼。“哦,好,不去鬼屋,路璐乖!”晟晟笑着說。 

  來到遊樂場,晟晟還是選擇了鬼屋,Oh my god ,我造了什麼孽啊,又是鬼屋,鬼屋,鬼屋,又是鬼屋……我怕,想哭,但我終於鼓足了勇氣,我叫了他晟晟:“晟晟,我恨你,你答應過我不來這裡!”晟晟先是一怔,然後笑笑,好自然的笑:“你知道,我會保護你的。” 

  我們進了鬼屋,剛走進去,出來一個木乃伊,啊!它說話了!“歡迎來到‘魔幻鬼屋’,祝你們好運哦!”我僅僅抓住晟晟的胳膊,按理說,在班裡,光天化日之下,朗朗乾坤,我是不敢的,這裡黑啊,又有鬼,我不抓才怪呢! 

  我記得,在鬼屋,中途衝過來一個鬼,把我嚇了一跳,我暈了過去,後來,晟晟跟我說,我竟然躺到了地上!他以為我死了呢!那次我對他說,我以後再也不去了,他要再是不守信用,就要給我買一百個棒棒糖,口味不許重複,果然,他再也沒有帶我去鬼屋。 

  來晟晟家第三天:“晟晟,再見!”【盼望已久的“喜歡你”】 

  爸爸媽媽今天和好了,他們來晟晟家接我,我不想走,但我不敢說。晟晟把我拉到他的屋裡,對我說了一句“路璐,回家要乖哦,有時間來我家玩!我很喜歡你,你知道嗎?我喜歡你勝過喜歡全班的每一個女生。”“我很喜歡你。”,這句話我等了多久,終於等到了,這句話來得並不遲,剛剛好的時間。我吻了一下晟晟,“那我以後就不用叫你哥哥了!我叫你晟晟!你知道,我也……”媽媽進來了,“閨女,走吧!”我出了門,晟晟喊了一句:“路璐,我知道你要說什麼,記得常來我家玩,還會有棒棒糖來等你哦!” 

  我好幸福哦,今天我去上補習班,我和晟晟的一舉一動,我們班那堆女生嫉妒死了,哈哈……我真想說:“晟晟喜歡我,又不是你們,看什麼看!”但我沒說,我怕晟晟說我不乖。 

  告訴你,晟晟還為我氣了一個名字,因為我愛哭,他說我嬌氣,就給我起了個名字——“嬌嬌”。雖然嘴上說不同意,但心裡甭提多高興了,這個名字多麼的可愛!

您正在瀏覽: 在晟晟家(三天日記)2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晟晟家(三天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