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親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情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總評:在本文中,作者選擇電視劇《我的丑娘》片段突出了內心的真實感受,強烈表達了對“丑娘”的敬佩和世間親情的讚頌。但很遺憾的是一些地方可能因為打字不認真而造成了表述不清,如“妻子把丑娘請回了家,並發現丑娘不自己的1萬元塞給了他們。被請回家的丑娘沒有喝問,而是很平靜地讓兒媳趕緊上班,自己便一聲不吭地帶起了孫子。她內心是生氣的,可那分感人的親情卻代替了生氣,為了讓兒子在兒媳心目中的美好形象不被她破壞,她甘願破壞自己的人格”這句中的“不自己”、“喝問”,而“她甘願破壞自己的人格”這句也與劇情有出入;其次,最大的不足在於作者陷於過細的內容介紹中,所抒發的感受也因為沒有聯繫實際生活中的事例而顯得突兀。 

   小學六年級寫觀后感基本要求:簡要敘述觀看到且讓自己感受最深刻的劇情片段——抓住片段中的一個亮(要)點聯繫實際(列舉具體事例)——結合劇情片段中亮(要)點對所列舉的具體事例展開論述,突出感想。 

  點評人:泉州曉婷 

您正在瀏覽: 親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