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溫馨親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馨親情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母愛是世間最偉大的力量”。因為世上所有的母親都深深地熱愛着自己的子女,我的媽媽當然也不例外。 

  記得有一次,我正在房間里看書。突然,我的肚子痛了起來。由於當時是晚上9點左右,爸爸和媽媽都睡了,我不想吵醒他們,所以打算忍忍也就過去了。可到了半夜,我的肚子疼得越來越厲害了,豆大的汗珠從頭上滾了下來。也許是被我的哼聲吵醒了,不一會兒,媽媽便出現在了我的面前。她看見我痛苦的樣子,便急切地問:“呀,兒子,你怎麼了呀?”“肚子痛。”我有氣無力地說。媽媽聽后,趕緊找止疼片,可偏偏止疼片昨天用完了。如果要買,得跑3公里。但為了我,媽媽毫不猶豫地騎着自行車去買。媽媽回來之後,我發現她的手上都起了疙瘩。我便心疼地問:“媽媽,冷嗎?”“為了你,媽媽冷也心甘情願。”看着媽媽哪粗糙的臉頰,我的眼淚止不住地往下流。 

  今天,老師給我們布置了一個特殊的作業,就是回家后對爸爸(或媽媽)說聲“我愛你”。我心裡暗暗地說:“機會來了。” 

  回家之後,我剛放下書包,就拉着媽媽的手說:“媽媽,我要跟你說件事。”“什麼事呀,這麼神神秘秘的。”媽媽疑惑地問。“這個……那個……”我吞吞吐吐地,就是說不出口。我的嘴一動一動地,還想說些什麼。可媽媽卻說:“小子,你是不是在學校里做壞事了?”說著,便把手揚到了半空,準備打我。“不是,不是。”我紅着臉,還是說不出口。可我轉念一想:這有什麼不好意思的,再說我又沒幹什麼壞事。於是,我鼓足勇氣對媽媽說:“我愛您!”媽媽被我這句突如其來的話震住了。過了許久,媽媽才對我說:“我也愛你。”此時此刻,我的心裡像吃了蜜一樣甜。 

  正所謂“母愛,人間第一親;母親,人間第一愛”,我們以後即使再也不說這句話了,但還是要用來表達自己對父母的愛。

您正在瀏覽: 溫馨親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馨親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