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登五桂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登五桂山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星期天,下午我們一家人去五桂山登山。 

  天空格外晴朗,陽光燦爛,熱氣襲人。 

  在路上,我的心裡有說不出的興奮,因為,暑假開始那麼久,一直沒有出去,而且從來沒有去登山。聽爸爸介紹說,五桂山主峰海拔達到了531米,是中山市境內海拔最高的山峰,也是中山市無線電發射塔所在地。 

  我們一行人,從市區出發,經過了南朗鎮,翠亨孫中山故居,轉到了翠山路,不久就到了五桂山的山腳下。從腳下往上望去,根本就望不到頂,只能隱隱約約看到高高聳入雲霄的電視發射塔,我有些懷疑,問自己,我們能爬上去嗎? 

  爸爸開着車,慢慢的往上爬,路很小,而且很多彎,我們的車開得很慢很慢。車窗外,我看到了許多從來沒有看見過的景象:有奇花異草,有高高低低的林木,有松樹、有藤蔓、有荊棘、也有竹子;更喜人的是,看到了很多蝴蝶、蜜蜂、小鳥,簡直就是自然的天堂。 

  沿着路往上走,偶爾也可以看到有三五成群在步行登山的人們,他們一路上說說笑笑,一邊往山頂上走,他們也是到這裡享受大自然的美景的。 

  到了山頂,我們抬頭看到了發射塔的全貌,有三座幾十米高的鋼塔,就矗立在山尖之上,更顯得雄偉。大門邊,留有武裝人員在看守,我想,這可是相當重要的地方羅。 

  我們下車,親身感受站在山頂的感覺。放眼遠望,只見:崇山峻岭都在我們的腳下了,有湖泊水庫,有大海、有漁船、有白雲、有藍天、還有海鷗、甚至海天相接的天邊,永遠也看不到頭,太美了!簡直太美了!我們可以看到美麗的珠海,看到了繁華的澳門,還可以看到我們剛剛過來的中山城區。將一切美麗的景色盡收眼底,我禁不住四周來回的遠望,來回的欣賞,欣賞這美麗的大自然景色。 

  下山了,我們回到山腳下,看到路邊孱孱流動的小溪水,清澈透明,禁不住走進小溪,捧一把清水,品嘗山間的清涼,真舒服!

您正在瀏覽: 登五桂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登五桂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