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個活潑開朗的女孩,紅彤彤的臉上有一雙明亮的眼睛和鼻子還有沒肉嘟嘟的小嘴啦。 

  我愛好廣泛,也喜歡寫作文,我不知不覺進入了(小荷)白雲飄飄網。這可是我大顯身手的機會啦。我每說完沒每一句話都說“啦”我也不在的為什麼,我也改不了了啦。 

  我的優點也不少啊:人長的也不錯啦 !寫字也寫的漂亮工整,可是我仍不驕傲,我 的獎狀也不少啦。滿一牆滴。嘻嘻。 

  我不貪玩,可是就貪玩電腦。嘻嘻~ 

  我有一個非常好的笑的笑話——話說不準。 

  有一次,我跟姨媽去買菜,我看見了一條魚跳出來了,就說:“姨媽,你看,那條魚掉出來了。”我就是想說跳,可是我那時說話口語不準啦~姨媽聽了哈哈大笑。我 的臉“刷——”的一下紅了,比蘋果還紅。 

  我的缺點也不少啦~好多啊,我都不敢和你說了,還是說了,也可以向老師同學們請教啦~呵呵~ 

  缺點①∶懶~é。決解的了嗎? 

  缺點②: 挑食~ě決解得了嘛! 

  ……還有很多啊。 

  知道我那麼多。你們應該了解我了。大家 別忘了和我交朋友哦,我也喜歡交朋友滴啦!你喜不喜歡現在的我?記住哦,你要和我交朋友。嘻嘻~а

您正在瀏覽: 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