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朋友們,我叫王宇,是個活潑開朗的女生,就讀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區東山中學初一(5)班,我先簡單的介紹介紹獨特的我吧!

  我,是世界上獨一無二的我,是一朵花中的花瓣,獨自飄者花香,默默地為這朵花的美麗綻放而驕傲,因為有了我,它會更絢爛!就象我在班級中,有了我,班級會更加快樂,我就是我們班稱為“宇宙小天後的開心果”!

  我,熱愛交朋友,不管男女,我都願意,因為朋友會相互幫助,只有擁有更多的朋友,才能彼此之間相互幫助啊!我的座右銘:海內存知己,天涯若比鄰。這句話已深深銘記在我心裡。

  每個人都有優點,也有缺點,我最大的優點:心地善良,真的,我可以說我是真的善良,然怎麼會有那麼多的朋友?而我最大的缺點就是:喜歡和我媽媽頂嘴,這是個不好的行為,如果改掉它,不就成了我的優點了嗎?而且朋友也會更多啊!

  我願成為每個人心中永遠的開心果,成為你們心中的開心天使,永遠伴隨你們在笑容中而堅強。願每個人都擁有快樂,擁有美好的明天,也擁有更多的朋友!

  你們記住我了嗎?一個能給你們帶來快樂的人,就是我!歡迎你們和我交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