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

  我長着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爸爸總說我很神氣,我的嘴能說會道,和爸媽爭論起問題來,總是說地他們啞口無言。媽媽常說我是“鐵齒銅牙”紀曉嵐。我的耳朵大,別人都說我有福氣,這我倒不信,耳朵再大,也必須靠自己的努力得到幸福。你們說對嗎?

  我最大的特點是很愛學習,並且當天的事情當天完成。記得有一次。因為星期六、星期日家裡來客人,我怕耽誤寫作業,星期五晚上,就抓緊時間做作業。10點鐘了,爸媽催我睡覺,說:“明天客人來不早,明天再做也不遲!”我說:“今天做完了,明天就不用擔心做不完作業了。”做完作業,我看了一下表,已經12點了。剛做完作業,我就躺在床上睡著了……

  我就是這樣,幹什麼事情一定當天完成,這樣才會玩的痛快。《明日歌》大家還記得吧。“明日復明日,明日何其多,一生待明日,萬事成蹉跎……”

  我還有一個最大的特點,就是能夠戰勝自我。

  媽媽常對我說,人首先要戰勝自己,一個連自己都不能戰勝的人,怎麼能夠戰勝別人呢?!

  記得有一次,媽媽去北京開會。那時我上一年級,媽媽走後第二天晚上,我想媽媽實在堅持不住了,特別想哭,忍不住自己躲在被子內大哭了一場,被子濕了一片。因為爸爸在外地工作。從小到大,是媽媽把我帶大的。可是哭有什麼用呢?!我已經是個男子漢了,男子漢就應該堅強。孩子長大總要離開媽媽,去上學、去工作,這樣長大怎能成就一番事業呢?!於是我擦乾眼淚,我一定要戰勝自己!媽媽現在一定也非常想念我,對,給媽媽打電話!於是我忍住哭泣,對媽媽說:“媽媽,我在家過得很好,我等您回來!”

  這就是我,濱州實驗學校四年級一班的王易飛!

您正在瀏覽: 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