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站長 陳老師。

  我  

  三年級  龍鳳小學  李宇仙  

  你們瞧!那活蹦亂跳的女孩是誰呢?想知道嗎?別著急,你馬上就會知道的。  

  她個子不高,長相不錯。那像白雪公主一樣烏黑髮亮的秀髮披在肩上;濃濃的柳葉眉緊緊地貼在圓圓的臉上;水汪汪的眼睛下面夾着那功能極多的鼻子;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巴和靈敏的耳朵湊成那活潑可愛的她。  

  她性格暴躁,在學校里,他很兇猛,別人的小錯誤她最多忍兩次,如果第三次出現,他就會大發雷霆,把別人揍一頓。怎麼樣,脾氣是不是很暴躁呀!結果,我慘遭報應,被爸爸訓斥一頓。  

  她的愛好很廣泛。看書是她最大的愛好,幾乎每天都沉浸在書的海洋里,看到感人的情節,淚水就像斷了線的珠子;看到邪惡的人受到報應,我就會高興的笑了起來。有時甚至連吃飯睡覺都忘了。除了看書、畫畫、跳繩、踢毽子都是她的愛好。  

  她的優點很多,在班裡是好學生,在家中是乖乖女,獎狀貼得滿牆都是;缺點就是粗心大意了,她把“公”字寫成了“分”,把“大”字寫成了“太”。  

  教師點評:我看到了一個真實,自然又美麗的你,這多虧你巧妙的筆觸,給人勾出了一個立體的形象,讓人清晰可睹。

  輔導老師:賀艷芳  

  本文作者:李宇仙  三年級  離石龍鳳小學

  本文源於:賀艷芳作文輔導班  

   站長 陳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