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每次一開學,同學們見到我總會壞笑着說:“嘿,裴裴,你怎麼又胖了一圈啊!假期是不是沒少玩電腦啊?你家的書也都被你翻遍了吧?”

  你瞧,我身上的一些特點都被被他說出來了!實話告訴你吧,出現在我身上的也就這幾個詞。

  胖:這個全班都知道,我是班裡第三胖,媽媽單位的叔叔姨見到我,第一句話準是“你女兒長得挺胖啊!”是啊,從8歲起,我的體重就隨着年齡的增長一路飆升。我的手肉乎乎的;大腿上的肥肉走起路來一晃一晃的;肚皮也變得像個小西瓜。

  迷:要是問我的最愛啊?當然是“bookandcomputer”!電腦雖然在媽媽的限制下,一次只能玩十五分鐘,但只要一打開電腦,煩惱通通溜掉。而且不管家裡有多熱,我也在電腦前穩如泰山。媽媽常說我是”愛上玩電腦,快樂沒煩惱。”

  當然了,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也是我的最愛之一啊。我最愛看沈石溪寫的動物小說,什麼《紅奶羊》、《野犬女皇》等等。作為書痴的我,《讀者》啦、《意林》啦、《我們愛科學》啦我是通通不會放過的啦,幾乎期期不落,甚至連媽媽的《資治通鑒》我也有時間就去翻看幾頁。

  幽默:這點是我們全家公認的,家裡的親戚也都誇我“能說會道”。一次我和媽媽聊天,媽媽說:“我和你六姨,雖然小時候也吵架,但是吵完后,又好得恨不能穿一條褲子。”我的腦海里頓時浮現出兩個人穿一條褲子的情景。我接過媽媽的話說:“得了,你們倆還不又該吵起來了!”媽媽臉上浮現疑惑的表情,我接著說:“你想啊,兩個人都想穿一條褲子,那歸誰穿啊?不打起來才怪呢!”媽媽笑得前仰後合,於是乎,幽默也成了我的代名詞。

  我就是這樣一個女生,有點胖,有點書痴,有點幽默,不過還是不錯的哦。

  五年級:裴裴

您正在瀏覽: 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