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叫張鵬,是奶奶給我起的這個名字,這個名字可好聽了,是為了讓我健康長壽。我今年九歲了,在城內小學上學,給人的印象是活潑可愛,樂於助人。  

  我的個子一般,臉蛋紅得像蘋果,耳朵大大的,像大耳朵圖圖,一雙亮晶晶的眼睛像透明的水晶球。  

  我的愛好是玩耍,每當玩耍時,我就像自由的小鳥展翅高飛在藍藍的天空。  

  我還非常馬虎。有一次,老師聽寫,我把“大夫”寫成“太夫”。在學校,我就是一個廢話大王,你說一句,我就能說十句,特惹人煩。唉!  

  在家裡,我就像一隻頑皮的猴子,一會兒蹦上,一會兒跳下,把家裡弄得亂七八糟的。有一次,我把爸爸最心愛的花瓶打碎了,我嚇的“哇”得叫了一聲,心想:這可是爸爸最喜歡的花瓶,我把它打碎了,這可怎麼辦呢?我正想着,忽然聽見了腳步聲,更慌了。我只好向媽媽說明情況,媽媽聽后,批評了我,我的臉紅得跟蘋果似的。  

  你們看,這就是我!  

  前程遠大未可限量,幾歲小兒可嘉可賀,又一篇佳作問世了!能作此語,莫謂祖國無人也。

  輔導老師:賀艷芳

  本文作者:張鵬 二年級 離石城內小學

  本文源於:賀艷芳作文輔導

您正在瀏覽: 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