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個小女孩,她長長的頭髮,圓溜溜的大眼睛,濃濃的眉毛,圓圓地臉,臉上還有一對又可愛又漂亮的小酒窩,可令她美中不足的是這個小女孩的鼻樑和牙齒都不怎麼好看,這使她很傷心。

  這個小女孩也有好的一面,好的一面是什麼呢?讓我介紹給你聽吧!她很愛幫助有困難的小朋友和老人。有一次,她和媽媽去逛商場,看見了一位很可憐的老奶奶,於是,她媽上把她準備好賣作文書的錢給了老奶奶,媽媽問:“明慧,你不買你最喜歡的作文書了嗎?”她說:“媽媽,沒關係的,我下次再買吧!”這就是她樂於助人的一方面!

  怎麼樣,大家知道這是誰嗎?沒錯,這就是我,你們喜歡我嗎?如果喜歡我就給我交個朋友吧!

  山東省棗莊市山亭區店子鎮中心小學六年級:孫欣悅

您正在瀏覽: 我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