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魔晶之戰(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晶之戰(三)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筱靈:幫助月之國公主,是心愿國的大公主,除了心愿之國的人知道他是哪兒的公主,誰都不知道了,聰明美麗善良可愛的化身,魔法厲害倒斃,無人能比,口訣:心愿之光,筱靈變身。變身後的樣子:黑色頭髮,黑色絲蕾裙上綉着一些藍色、紫色、黃色、粉色的花邊,加一對黑色高筒靴,黑色翅膀。精靈:靈兒(樂之曲) 

  凌雪:幫助月之國公主,是心愿國的二公主,除了心愿之國的人知道他是哪兒的公主,誰都不知道了,聰明美麗善良可愛的化身,魔法厲害倒斃,無人能比,口訣:心愿之光,凌雪變身。變身後的樣子:銀色頭髮,粉紫絲蕾裙上綉着一些藍色、紫色、粉色的花邊,加一對粉紫高筒靴,粉翅膀。精靈:雪兒(魔琳凌雪) 

  夢晶:幫助月之國公主,是心愿國的三公主,除了心愿之國的人知道他是哪兒的公主,誰都不知道了,聰明美麗善良可愛的化身,魔法厲害倒斃,無人能比,口訣:心愿之光,夢晶變身。變身後的樣子:橙色頭髮,橙色絲蕾裙上綉着一些紫色、粉色的花邊,加一對橙色高筒靴,橙色翅膀。精靈:晶兒(熊熊糖果) 

  光明女神:阿絲娜,黑暗女神的姐姐,口訣:光明之心,魔力之巔。(無人) 

  黑暗女神:阿絲曼,被魔化的黎明女神,口訣:黑暗之心(光明之心),魔法之巔。 

  就在這時,一個仙女出來了,她說:“公主們,恭喜你們通過了我的考驗,我是光明女神,我為了拯救我的妹妹黎明女神,才找到了魔晶碎片的擁有者,還有她們三個。”說完,三個少女出來了,一個介紹說:“我叫筱靈,這是我的妹妹凌雪和夢晶。”“你們好!”夢晶說,境月說:“你們好,我叫境月,這是我的姐姐幻月和朋友紫月、花月和皓龍。”“我的妹妹阿絲曼被黑暗之王魔化為了黑暗女神,剩下的魔晶就在她手裡。我有幾個聖石,可以增強你們的魔法能力,快去拯救我的妹妹吧!” 

  忽然,聖石和公主們融合了,公主感到很舒服。這時,光明女神消失了。

您正在瀏覽: 魔晶之戰(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晶之戰(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