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青蛙王子保衛戰(三)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蛙王子保衛戰(三)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青蛙王子保衛戰(三) 標籤:青蛙王子作文 地球保衛戰作文 保衛作文 保衛者作文

話說侵略着們再次失利,損失慘重,軍心動搖,大家都認為這樣打下去也不是辦法,軍師也認為:“動物王國的軍隊是那麼的強大,還有一個力量強大的魔王來帶領他們,戰鬥力十分強大,想一舉消滅動物王國恐怕沒那麼容易,再加上現在我們的糧草也快接濟不上了,軍心動搖,戰鬥力削弱,不如先退回本國,養精蓄銳,待我們強大后再消滅動物王國,簡直是舉手之勞,有何難哉。”大家都認為軍師說的很有道理,紛紛贊同。  

  可是首領的野心還是未被消磨掉,仍然不想面對失敗,企圖再次消滅動物王國,兵士們都為這個首領而紛紛嘆氣。話說動物王國也正籌劃下一次戰鬥,魔王對青蛙王子說:“現在侵略者們戰敗,軍心動搖,戰鬥力大大減弱,如果我們出兵再次襲擊他們,他們肯定潰不成軍,我們再乘機追趕,一定可以消滅侵略者。”青蛙王子覺得很有道理,就叫魔王去準備了。  

  再說侵略者,他們還沒有跟動物王國進行戰鬥,就已經發生內亂了,原來,兵士們都不想再打仗了,都很思念家鄉,而他們的首領卻不允許任何一個人回家,發現一個要回家的人就要殺掉,兵士們個個不服,都生怨氣,就連平時對他忠心耿耿的軍師,這時也想逃走了,於是,他和兵士門合夥殺死了他們的首領。都準備開船回鄉了,大家都準備了起來。  

  這時候,一個哨兵急忙跑了進來,跪道:“報!發現數目不少的敵軍!”緊接着,又跑進來了一個哨兵道:“報!敵軍已經把我們包圍啦!”軍師急的像熱鍋上的螞蟻一般,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兵士們也思鄉心切,心急如焚,有的在船上走來走去,有的卻又暴跳如雷,可是寡不敵眾,又不敢貿然出兵。“船里的人給我聽仔細啦!”魔王在岸上吼道:“你們已經被我們包圍了,無路可逃,你們快乖乖出來投降,我們的青蛙王子可是個好人,說不定還給你們一條生路,還鄉去罷,不然,我就讓你們嘗嘗粉身碎骨的滋味,哼!”侵略者們早就領略過了動物軍隊的厲害之處,無可奈何,不得不從命,只得在船上掛起了白旗,一個個都心驚膽顫的舉着武器被動物軍隊繳了卸,一個個都被捆了起來。  

  魔王命令手腳靈敏的猴子打掃了戰場,令幾個牛力士把這些捆起來的人押到了青蛙王子的殿上,這些人見了青蛙王子,都跪下求饒道:“青蛙王子啊,我們都是不想打仗的人了,只因我們的首領太狠毒,太貪財了,那麼都兄弟的性命都消磨不掉他的野心,我們家你有幾十歲的父母,他們手腳不靈便,不知道由何人來供養他們啊,求求您放了我們吧!我們一定不會忘您的大恩的,求您開開恩吧!”  

  看樣子青蛙王子的確被感動了,他立刻命令那幾個牛力士給他們解開了繩索,安排一艘船,發給每個人五塊金幣,從果園裡摘一些新鮮的水果相送,那些人們非常感謝青蛙王子,不斷的磕頭,直到把頭都磕破,還是不願意起來,青蛙王子實在不忍心,親自把每個人扶了起來,帶着所有的軍隊,把這些人送了很遠,很遠………

  這次青蛙王子的軍隊消滅了侵略者,動物王國又回復了往日的樣子,動物們都過上的快樂的日子,他們會永遠快樂下去嗎?請看下章《青蛙王子保衛戰(四)》。

您正在瀏覽: 青蛙王子保衛戰(三)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蛙王子保衛戰(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