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世紀之戰(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紀之戰(二)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二) 

  “快,使用A級防護膜,把功能調到最高。”“不行啊,長官已經堅持不了多久了!啊!”“哈哈,你們快投降吧。”SD上尉大聲喊道,“不要再做無謂的抵抗了!哈哈!”“堅決不投降!”已被炸成殘廢的K上尉說。SD上尉惱羞成怒,發狠的說:“加大攻擊,把激光閃電炮ZX拿出來。”激光閃電炮可以吸收周圍的能量,轉化成熱能,形成威力強大的激光炮。現在激光閃電炮ZX已進入倒計時“5、4、3、2、1、0發射!”就在這千鈞一髮的時刻,L博士及時趕到。“轉能防護膜,啟動!”轉能防護膜能把對方的能量轉化為我方的,效果十分強大。“將!”激光炮和防護膜撞上了,一股強大的熱浪向周圍衝去,激光炮沒有發揮它的威力。 

  這時,100多個國家已到中國,SD上尉打不過了,說:“你們給我記着!”然後就回去了。到了JIY星球,O總司令批評他:“你啊,你這個笨蛋,這個大好機會都讓你丟失了。本不想發動大量軍隊攻擊地球,你啊!”“對不起,但是我掃描了那個叫L博士的資料。”一個機器發出了聲音“L博士,2100年生,發明了許多東西,是保護地球最重要的人之一。其中他的最厲害的發明是‘時空轉換機’,這個機器能暫停時間,但他自己的時間卻沒暫停,還可以穿梭時間,轉換空間。”“好,下一次只許勝不許敗!” 

  話說回來,JIY星球的AM博士呢?原來他還在搞他的實驗,已經歷了一千次失敗了,已經沒有了信心。 

  現在地球防備森嚴,多隻蚊子都能打死。地球總部正在研究那個鎮星之寶怎麼用。L博士說:“我已經試了很多種發動方法,沒有一點用。”地球上的P上尉(這個上尉是白痴)說:“你們都太笨,看我的。”只見他用右手舉起那個東西,大喊:“發揮你的威力吧!”……什麼反應都沒有,忽然有一隻烏鴉在P上尉的頭頂上飛過“嘎嘎,笨蛋,笨蛋……”“把那隻烏鴉給我轟下來!快,沒有聽到嗎!”“哈哈哈哈哈……”總部里發出了爽朗的笑聲。 

  “轟,嘀嘀嘀……警報警報,外星人入侵!”“什麼!!!”……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世紀之戰(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紀之戰(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