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被“寵壞”的奶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被“寵壞”的奶奶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看到這個題目,我想大家會問了:光有小孩子被寵壞了,現在怎麼大人也被寵壞了?怎麼回事呀,是不是打錯了呀?我鄭重的告訴你們吧:我沒打錯,我奶奶就是被我媽媽寵壞的,你看,你看!

  奶奶今年六十多歲了,還燙着一個黃色捲髮,衣着特別的時髦,見過奶奶的人都說奶奶可年輕了,和媽媽簡直是兩姐妹。

  奶奶過生日的時候,媽媽給她買蛋糕,買禮物;過年的時候,媽媽給奶奶包個大紅包;家裡有了好吃的,媽媽要讓奶奶先吃......在這個家裡我聽到最多的話就是:“讓奶奶先吃”、“讓奶奶先坐”、“讓奶奶先來”等等等等。

  最近城裡城外都流行起了十字綉,奶奶也嚷着要十字綉,我心想:奶奶真是一個趕時髦的人呀!這不,媽媽立刻給奶奶買來了十秀————八駿圖,奶奶還真行,不用帶老花鏡,就一針一線的縫了起來。

  第二天早上,太陽都快曬屁股了,因為我們要去姥姥家,我就一個勁的催着媽媽:“媽媽,咱們快走吧,等一下就太遲了......”媽媽悄悄的說:“小聲點,姥姥還在睡覺呢!昨晚綉到了十一點多,讓她再睡會吧!”說著媽媽遞給了我十元錢,叫我買早餐給奶奶。

  我氣呼呼的買來了早餐,媽媽悄悄地對奶奶說:“媽,先起來把早飯吃了吧!”奶奶睜開眼睛,說:“你們走吧,我再睡會。”說著又蒙上了被子,繼續睡了。

  中午,我和媽媽從姥姥家輕手輕腳的回來后發現家裡靜悄悄的————姥姥還在床上呼呼睡覺呢!“奶奶,你還在睡呀,我和媽媽都吃完午飯回來啦!”

  你瞧,這就是我家被“寵壞”的奶奶!

您正在瀏覽: 被“寵壞”的奶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被“寵壞”的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