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堅強的蝴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堅強的蝴蝶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321200 浙江省武義縣實驗小學六(2)班 陳九六 

  “啊!那裡有一隻黑色的蝴蝶。”不知是哪個同學大叫一聲,同學們的注意力都集中到了蝴蝶身上。 

  那隻蝴蝶全身烏黑,只有翅膀上有一點白色的條紋,好像穿着黑色的西裝,被染上了一點白色的顏料。它撲騰着翅膀,撞着玻璃,好象在想:咦?前面是什麼怪東西啊!看得見外面卻出不去,難道這個怪東西是專門對付我而設計的? 

  窗下的同學們也很着急,有的同學大聲喊:“蝴蝶,再向下飛5厘米,你就可以出去拉。再向下飛5厘米,你就可以……”可惜蝴蝶是聽不懂人話的。過了一會兒,它似乎累了,翅膀耷拉下來,在玻璃前趴着,好像在休息,好象在傷心:我可能永遠也出不去了,可能要死在這裡了。 

  可是它渴望自由的心情還是催着它繼續撞玻璃,它不住地拍打着翅膀。 

  過了一會兒下課鈴響了,同學們馬上離開了位置。一個男生拿起掃把,想把蝴蝶撥下來一點,就能飛出去了。但是蝴蝶以為我們是去傷害它,更加往上飛。 

  哎,我看是永遠也飛不出去了,我默默地想。 

  只見蝴蝶往後退了幾步,接着猛衝上去,結果重重地彈了回來。真是太可憐了!再這樣撞下去,它會受傷的呀。終於,蝴蝶趴在窗戶上不動了,好象陷入了深深的絕望。 

  如果我能幫助它就好了啊! 

  午飯過後,我們從食堂回到教室,就趕緊去看蝴蝶,但是,它已經不在了。 

  真好,它飛出去了!它是怎樣飛出去的呢,我默默地想。我深深地喜歡上了這隻熱愛自由、在困難面前不言放棄的蝴蝶。 

  指導老師:湯宏英 

  

您正在瀏覽: 堅強的蝴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堅強的蝴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