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寫給未來自己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未來自己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我:

  你好嗎?

  當你在某一天,在白雲飄飄網作文網裡看到這封信,想必你也是一個青春陽光的大男孩了。

  你是否還記得,兒時的你曾有個夢想——當個作家。你完成這個夢想了嗎?兒時的你覺得,作家真的好偉大。一堆一堆的書,從何而來,就是從一個個默默付出的作家手中來的。作家們用自己的一生寫出一本本的書,讓一朵朵祖國的花兒從中收益,學到知識,將來為祖國的強大做出貢獻。他們其實也是在默默奉獻,把自己的知識通過一本本的書傳遞給更多的人。自己的一生可能不富裕,可是他們卻把更多精神上的富裕奉獻給了無數的人,換來了更多人的富裕,為祖國換來了人才。那叫一個偉大。

  如果你還沒完成這個偉大的夢想的話,那我懇求你,儘快完成吧!你不要在乎大人們說的“作家很難賺錢的,你想餓死嗎?”之類的話,做自己想做的,那才是最重要的。對嗎?

  未來的我,加油吧!

  祝你

身體健康

從前的你

2010年8月30日

  湛江市第九小學六年級:陳晟銘

您正在瀏覽: 寫給未來自己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未來自己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