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世紀之戰(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紀之戰(三)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三) 

  天上出現了上千台UFO,狂轟濫炸着。L博士大喊“轉能防護膜,啟動!”“將!!”就一炮,防護膜被炸得粉碎。“哈哈,別來無恙啊,L博士!”原來是SD上尉,“同樣的招數,你覺得有用嗎?哈哈!”“你別得意太早,時空轉換機,啟動!”這時,SD上尉拿出一個冒着紫氣的東西,“哈哈,我早已料到你會用,魔紫萬丈去吧!”L博士的轉換機被二次元空間格擋住了,但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被二次元擋住的轉換機突然產生了三維一次元空間,而這時,那個鎮星之寶突然發生強烈反應。於是L博士被那個鎮星之寶帶到了另一個次元空間里去了,“啊……” 

  “我這是在哪啊?對了,那是我被卷到次元空間里來了,那這到底是哪啊??”L博士拿起身旁的鎮星之寶,就起來巡視一遍,可是什麼也沒有,只是通天的粉紅色。突然,傳出了一個聲音“歡迎來到英雄區,只有你成功了闖過了五關,你才有資格使用鎮星之寶……”“什麼,你再說清楚點……”“現在進入第一關……”地面上出現了黑洞,L博士掉了進去,“啊……” 

  話分兩頭,再說說AM博士吧。AM博士終於發明成功了,“魔晶球”,“哈哈,只要有了它,統治太陽系就不愁了,哈哈!”這時,突然出現了一個黑衣人,“AM博士,幹得怎麼樣了啊!”“現在一切順利!”“快點啊,總部已經等不及了……”說完,就飄走了……難道JIY星球後面還有人?…… 

  L博士醒來了,他現在已經開始闖關了,但是他起來一看,眼前的一幕是他驚呆了……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世紀之戰(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紀之戰(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