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多姿的童年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姿的童年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多姿的童年 

  小溪是大海的童年,花朵是果實的童年,過去是未來的童年。快樂的童年像雨後彩虹一般,繽紛絢麗。曾經做過的許多趣事就像一顆顆明亮的小星星在童年的天空中閃爍。就那那次坐“飛鴨”來說吧,是我最難以忘懷的。  

  小時候,我常常認為既然有飛機,當然也有飛“鴨”。因此,我就有了坐“飛 鴨”念頭。終於, 機會來了。 

  那天,天氣格外晴朗。爺爺奶奶都幹活去了,就我一人呆在家裡。我坐在沙發上,展開了大膽的設想:今天沒人,我就坐坐“飛鴨”。不如把院子里的大鴨做主要材料吧! 

  說干就干,我立馬起身快步跑向院子。開始了第一步——捉鴨。我捲起袖子,張開雙腳,目不轉睛的盯着那隻健壯的公鴨。它往哪走,我就盯到哪。好,目標已定。我悄悄的走到它後面,一步一步的往前走,緊接着,猛地一撲……本以為能撲到,可誰知與地面來了個“飛吻”。再看看那隻鴨,早已逃之夭夭。我氣極敗壞,心想:真倒霉!一早就來了一個“狗吃屎”。不行,再來。我很不服,繼續捉,可幾次下來,一隻也沒撲到。或許是老天可憐我,終於,我把鴨給“擒”住了。可這是,滿地鴨毛,到處亂七八糟的。 

  捉到后,我把鴨關進了“監獄”。第二步也開始了——裝扮公鴨。為了讓這隻鴨更像“飛鴨”,我特地為它做了翅膀與鴨身模板。這樣,它就更有“鴨”樣。做好以後,我把鴨抓出來,按在地上,好不容易才為它裝扮好。 

  我拍了拍衣服,高興到了極點,因為我夢寐以求的“飛鴨 ”大功告成了,真是“功夫不負有心人 ”呀!看着自己親手做的“飛鴨 ”一種自豪感便油然而生。 

  現在,我的“大作 ”就要試飛了。我把“飛鴨 ”放在腳下,然後雙腳一跨,就上去了。這鴨有點不安分,老是動來動去,使得我老半天才坐好。我撿起地上的木棍,敲打着鴨屁股,可它總飛不高。我想:可能是我太重了吧,讓它飛不高。因此,沒去計較。 

  這時,奶奶回來了,看到我在騎鴨,大喊:“我的小祖宗呀,你在幹嘛呀! ”幼小的我不明白奶奶在說什麼,還笑道:“奶奶快來呀,快來坐我的飛鴨!”奶奶好像明白了什麼,走了過來,聽完我的話后,哭笑不得。那時,我見奶奶了開了花,也笑起來了。 

  現在,我長大了,明白做什麼事,都不能不切合實際或異想天開。否則會鬧笑話的。同時,也為我的“ 傻裡傻氣而開懷大笑。 

  童年,是一個美妙的字眼,充滿了快樂,充滿了幸福,充滿了趣事的回味。我在童年這片藍天下,找到了我的天真,活潑和有趣。讓我不得不留戀這充滿美好回憶的童年。

您正在瀏覽: 多姿的童年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姿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