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民之選,在何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民之選,在何方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民之選,在何方 標籤:愛,在人間作文

  民之選,在何方 

  試問,是誰伴着祖國走過風風雨雨?是誰帶着人民走向安定繁榮?是誰經着磨難走到興國安邦?是飽經滄桑、歷經困難的黨!那麼,黨執政是人民的選擇嗎? 

  勢震耳欲聾的轟鳴,如鋒利的寶劍,刺穿城鎮和鄉間;突如其來的地震,如恐怖的浩劫,震驚汶川和全國。不可擋的地震,使多少樓房轟然倒塌,使多少同胞被埋瓦下。它像洪水,像猛獸,衝擊着人民的心靈,動搖着人民的信心,威脅着人民的生命。到處都是傷心的臉、流淚的眼。在黨的果斷判斷下,在黨的英勇指揮下,十萬大軍浩浩蕩蕩地奔赴災區,與死神拼搏,與命運鬥爭!溫家寶總理也毫不猶豫地前往災區,給災民送溫暖,送信心,送希望!這在黨的幫助下,在黨的關懷中,災區得以重建,災民得以安慰。一頁,我永銘記! 

  如果沒有黨,祖國會成立嗎?如果沒有黨,能改革開放嗎?是黨,翻過舊的一頁,掀起新的輝煌!因為黨的無私努力,人民擺脫了四分五裂的山河,虎視眈眈的列強,血流成河的屠殺。我們不再吃不飽,穿不暖,睡不安,不再怨聲載道,不再惶恐不安。這一切的一切,都得歸功於黨。黨親民愛民,民擁黨護黨。如果人民不選擇黨,還能選擇誰呢? 

  站在美麗的黃土上,站在壯麗的黃河邊,舉目遠眺,一座座高樓大廈拔地而起,宏偉而壯觀;一輛輛名牌轎車穿梭其中,喧鬧而繁華;一片片荒蕪之地化為綠洲,生機而怡人。這不是一幅由黨描繪的雄偉的畫卷嗎?我說,民之選,在黨!

您正在瀏覽: 民之選,在何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民之選,在何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