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淅瀝淅瀝……”窗外的小雨點歡快地跳着,打在玻璃上,發出滴滴嗒嗒的聲音,雨越下越大,像條條銀線,於是在天地間掛起了一幅大銀幕。雨聲唏哩沙啦,伴隨着偶爾傳來的汽車喇叭聲,好像為大地奏響了動聽的音樂。望着這雨景,想起小時候爺爺和我說:“下雨了,就是老天爺爺在洗澡了,雨就是“他”的洗澡水。” 聽得我糊裡糊塗的。雨呀!什麼時候才能停下來呢?我不知道。別人說雨討人厭,但我說不是,雨能為萬物帶來滋潤。雨的降臨,使大地增添了生氣;雨的降臨,使農民獲得豐收;雨的降臨,使空氣清新;雨的降臨,…… 

 雨慢慢地小了,太陽再次露出了笑臉。這時,空氣像過濾了似的,份外清新。陽台上的杜鵑花、蘭花,經過雨水的沖洗,舒枝展葉,綠得發亮。花兒更漂亮了,一股清香撲鼻而來。使我無比精神。 

 雨過後,在遠處,出現了一條彩虹,它在藍天上閃爍着五彩繽紛的光,像珍珠一般奪目,如神話一般神奇。 

  雨將一絲絲寧靜和歡樂灑入我心中。我喜歡這雨 。 

您正在瀏覽: 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