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不想寫爸爸的命題作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想寫爸爸的命題作文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又要寫作文。糟糕!媽媽今天不用上班,為什麼今天老師偏偏就是布置自命題的作文……唉!

  回到家,我把作業拿出,=媽媽一看到有作文就說:“咦,今天有自命題作文哦,你打算寫什麼題目?”“我想寫《窮人》的續寫……”沒等我說完,媽媽就說:“別寫這些亂七八糟的,你昨天不是讀了什麼《傲慢與偏見》嗎?就寫他的讀後感吧!”我只好乖乖的寫,本來我能寫600字的,可我卻勉勉強強地寫個300字。唉,媽媽我真的不想寫您的命題作文呀!記得上一次,我三年級時,老師也是布置自命題作文。我本來想寫的是《假如我是一棵樹》但媽媽一口拒絕了,卻叫我寫什麼《難忘的一節課》我當時只好硬着頭皮寫。

  媽媽,您能別讓我寫您的命題作文嗎?我真的不想寫啊!每個孩子都有自己的想象力您不應該要我寫您出的命題作文,應該讓我自己發揮想象力!!

  東莞市洪梅鎮中心小學六年級:蒲偉康

您正在瀏覽: 不想寫爸爸的命題作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想寫爸爸的命題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