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同學們,敬愛的老師們,你們好,我叫小明。很高興來到這個小學,來到這個家中,與你們結伴。在這個秋高氣爽,落葉紛紛的季節里,我非常榮幸的站在這裡,我來給大家講個人。

  有一個男孩,個兒不高,相貌一般般,性格開朗,他優點多多,但卻缺點有也有。

  “書”!

  有一次,他的媽媽叫他去買袋味精,但此時他正在遨遊書的世界,迷迷濛蒙的便答應了,他如行屍走肉般看着書來到商店,不一會又回到了家中,唉,回家一看啊他竟然買了條圍巾回來。“哈哈哈哈”你說好笑不好笑。這能有什麼原因呢?肯定是看書太入迷了白。

  “跑”!

  跑肯定與比賽有關。記得那一次,學校開運動會,消息剛一下大,他就似神經線斷了似的_____“瘋了”。那天晚上,同學們都在一起玩着,只有他一個人傻瓜似的圍着學校跑,一圈,兩圈,三圈……他仍然跑着。有人問他:“你不累嗎?”而他卻傻笑一聲,便繼續跑着。“叮叮”幾十分鐘過去,上課鈴響了,那個傻瓜竟仍然跑着。有人驚訝了,“什麼還跑,他是傻逼嗎?終於在上課的催促下,他終於停下了腳步走進了教室。事後,回憶起此事他對別人說:“當時,要不是腿疼,我還能跑,我就覺得上次沒得獎太丟人了。話說回來我還是太爭強好勝了。”他跑步有個性吧。

  “守”!

  一講到守。“與朋友交言而有信”這句名言受之無愧。他就是守信中的最棒的一個。上個星期日,他和幾個同學約好要去梁山。天不隨人願啊,他媽媽這一關就沒過。他媽媽不叫去,把他關了“經閉”。他可着急啊。他為了去和同伴們回合,你猜他怎麼著了。他竟把后牆戳了個大洞。這樣做當然要審判烙。他媽媽問:真大但啊!你說你去幹嘛”你同學又沒去。”沒去怎麼了我既然答應了我就必須要去。我最討厭不守信用的人了。”他插話說。媽媽聽了無話可說了。

  “甘瓜苦蒂,天下物無全美。”他唯一不足的是:馬虎,不認真,字差。他還。哎哎,高成磊別說了,那不是你嗎?

  嘻嘻,你說是我,就是我了。

  山東濟寧梁山縣良福小學六年級:歐陽堅·高成磊

您正在瀏覽: 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