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  

  廣東惠州市下埔小學五(1)班 作者姓名:鍾裕濤(10歲)  

  廣東惠州市 張 老師媽媽家教室 指導老師:張壽泉   

  我長着一張瓜子臉,黑黑的眉毛下長着兩隻水汪汪的眼睛,兩隻招風耳長在兩側,一副帥哥模樣,很招人喜愛。  

  我有很多的優點,最大的優點就是愛看書。有一次,我放學回到家,看到桌子上放着一本楊紅櫻寫的《非常小男子和小女生》,我就立刻拿起書來看。看着看着,媽媽突然大聲地對我說:“兒子,吃飯啦!快點,洗手吃飯。”我被嚇了一大跳,我看了看飯桌,看見飯還沒有端過來,就接着看了下去。過了一會兒,媽媽又對我大聲地重複剛才說的話。我好像沒有聽見,直到媽媽把我的書拿走,我才反應過來。  

  我也有我的缺點,至今都沒有改正的就是馬虎了。忘帶水瓶,忘帶作業還算小事,最馬虎的一次就是那一次奧數比賽了。那天,我信心十足,題目大多數都不難,唯獨最後一道題。後來,我用了九牛二虎之力終於完成了這道題。我把我算出的答案——2,寫了上去,交了試卷就高高興興地回家了。  

  第二天,老師公布答案,最後一道題答案是1,唉,只有一步之遙。原來可以當冠軍的我,現在卻屈居第二,這能怪誰,只能怪我太馬虎了。  

  世上沒有完美的人,每個人都有不足的地方。我希望,我可以改正我自己的不足,做一個人見人愛的好孩子。  

您正在瀏覽: 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