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 

  碧海小學三年級 戴傑涵 

  我有一個蘑菇頭,一雙水汪汪的眼睛,還有一張小嘴巴。我今年九歲了,上三年級。 

  我的愛好就是玩電腦。每個星期五放學一回到家,我就央求着對阿姨說:“阿姨,把電腦給我玩一會兒吧!” 阿姨皺皺眉頭,大聲說:“不行,趕快把作業寫完。”我毫不放棄地又對阿姨說:“就一下嘛,玩會兒就認真去寫作業。”阿姨在我的肯求下,實在沒有辦法,就只好同意了。我迫不及待地打開電腦,上了網。進入遊戲中,在鍵盤上敲敲打打亂按,盡情地玩了起來。阿姨說我真是個“電腦迷”。 

  我還是個愛說愛笑的人,哪裡有我哪裡就有笑聲。我經常在下課的時候,弄出一些有趣的動作。比方說我會把一些人的名字改成一些詞語。如:巴金,被我改成了八雞,這讓同學哈哈大笑。但是有些同學卻斤斤計較,偏偏說我亂改人名。我卻當作耳邊風,回答一句:“我就說著玩嘛,又沒有當真,何必這樣呢?”但我上課從不講小話。 

  這就是我,一個愛玩電腦,愛說愛笑的小學生。你們願意和我交朋友們嗎?

您正在瀏覽: 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