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雙大眼睛,雖然是男孩子,但睫毛還是長長的。我的皮膚黑黑的,那是成天在太陽底下玩的結果。

  我喜歡收藏,尤其是橡皮。我對橡皮到了痴迷的程度,以前對橡皮還沒什麼興趣,那是處於一次偶然,我被超市裡奇形怪狀的橡皮吸引以後,從那起一見到橡皮就恨不得一把搶過來。每次去啟路文具店總會帶一包及其美麗又賦有創意的橡皮。爸爸似乎挺支持我,我想要什麼樣的橡皮他都會給我買。不過他也有限制,每次只能買一塊,有時我還會為選哪塊而做不出決定。現在,我不僅收集了藥丸型的:蘑菇型的;數字型的;昨天還新買了甜甜圈的和三個彈球型的以及一些根本沒什麼創意的橡皮,我的橡皮多吧!

  我不僅喜歡收集橡皮,還喜歡收集一些亮晶晶的小東西,但總會被丟得“無影無蹤”,嘻嘻。

  我還是一“銀行家”,擁有一個“私人金庫”。只要我能帶給媽媽一個令她滿意的好消息,我的“金庫”里就會多一兩塊錢。日積月累,我已經變成一個“小富翁”了。但我還要繼續努力,爭取把夏令營的錢賺夠了。

  我就是這樣的我。是個橡皮愛好者,也是一個擁有“巨款”的“銀行家”,你願意和我交朋友嗎?

  浙江永康前進學校三(1)班三年級:金浩

您正在瀏覽: 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