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  

  作者:南村鎮大高庄小學 龐志超 

  我,一個平平常常的我。小小的眼睛,小小的鼻子,小小的嘴,外表給人一種小的感覺。 

  “性格內向,不愛表現自己。”這是老師和同學對我的一致評價。 

  我愛好體育,是學校的乒乓球隊員。與其說是隊員,到不與說是普通學生,因為我在比賽的時候送不能發揮自己的水平。比如在去年的乒乓球比賽中,由於緊張,結果大出了最低水平。儘管這樣我仍迷戀於體育。 

  畫畫是我的專長,不論在書本上,還是筆記本上,隨處都留下我繪製的小動物、小人物、遠山近景等,在高興的時候描上幾筆,喜悅之情就表現得淋漓盡致;在煩惱的時候也不知不覺地煙消雲散了。儘管畫得不好,但我還是喜歡它,把它視為“掌上明珠”。 

  優點固然存在,但是缺點也是難免的,意氣用事是我最大的缺點。經過幾次深刻的教訓和自己仔細的考慮,這個缺點雖然有較大改正,但要徹底改掉,還需要我付出更大努力。 

  我就是我,一個極平常的我,一個在眾多的男孩中不易被人發覺得我。

您正在瀏覽: 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